关于2022年5月全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559

       全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由省级承办机构负责地方性管理工作,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该考试共开考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花鸟、国画山水、国画人物、素描、动漫画、色彩8个科目,全年开考两次,分别在5月和11月。考试采取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评卷方式进行。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证书。

       2021年11月,我校已成功举办全国书画等级考试,该等级考试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和爱好者,我校师生和校外社会各界爱好者均可报名。我校学生报考并取得证书者,可获得相应素质学分。

       目前,2022年5月份的考试报名工作已启动,报名时间为3月14日9时至4月8日16时,考试将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请有报考意愿的师生登录官网报名,考点选蚌埠工商学院。报名网址:http://ccpt.neea.edu.cn/

       特此通知。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