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次数:100

蚌埠工商学院全体师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性质属于非盈利性公益事业。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关于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安徽赛区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此项竞赛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蚌埠工商学院在校在籍的各专业本科专升本学生(注意:英语专业学生统一报考B类,非英语专业学生统一报考C类)。

 

二、收费标准

根据最新《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规定,本次报名费为50元/人。

 

三、竞赛时间和组织形式

初赛定于2024421(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蚌埠工商学院禹会校区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请自备耳机;

决赛定于 2024519星期)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有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晋级决赛名额、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630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五、报名程序

(一) 班级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自愿报名,由各班学委下载填制电子报名表格(见附件1),且将电子版于3月13日前发至邮箱490826754@qq.com,邮件主题请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类别-年级班级”命名。

(二) 缴纳费用、上交材料。报名者将报名费(50元/人)交至各班学委处,由学委统一收集本班报名费、纸质版报名表(每班只需提交一张报名汇总表),要求每位考生签字确认本人信息无误。于20243131300 - 1400间统一交至明理楼2楼人文与艺术学院会议室(推荐使用支付宝转账,尽量不要交现金)。

 

六、辅导用书

如有需要辅导资料的考生,自行官网(https://www.saikr.com/books)订购,官方推荐教材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指南》(2024年版)及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2024年沈阳出版社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

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大学生使用,于2023年1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

 

七、联系方式

潘老师:13083270987

 

  八、注意事项:

各班级组织学生报名时,请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且务必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学院集中报名并提交省考试中心将不得修改。

 

 

 

 

蚌埠工商学院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4217

附件1 2024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