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47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及就业工作, 4月26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张贞梅、党总支副书记蒲云峰、副院长冯雅颖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冯雅颖副院长主持。

会上,云峰对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向优秀学习,建立毕业生就业周例会机制,倒排计划,确保就业工作扎实落地;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推进访企拓岗,深入落实“三位一体”就业指导工作。

随后,冯雅颖通报了期中教学座谈会情况,并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和毕业答辩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各教研室要明确责任,统筹安排,确保业答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张贞梅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身边资源,引导学生在就业选择中分析自身实际情况,养成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观念。张贞梅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院师生在就业工作中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让就业工作取得实效性进展。

最后,艺术设计系对外出写生考察教学活动进行分享,张贞梅鼓励各专业以此次活动为标杆,综合制定学生培养方案,努力打造具备鲜明特色强专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